close

來日本唯一讓我覺得幸運的事就是遇到我老闆吧

老闆對我很好,雖然常常吐槽我,常常跟熟客嘲笑我的日文

但也常常跟客人們誇獎我,說我很認真,比之前用過的外國人甚至日本人還好

嘛....就像哥哥對妹妹那樣的好

尤其是看到他對另一個歐巴桑的態度超差又不耐煩

宛如實驗組跟對照組一般

重點是老闆常常給我吃東西(我是典型的有奶便是娘XDDD)

之前也提過店裡是不附餐的

但他還是常常拿東西或買東西給我吃

尤其是特別的節日

 

IMGP0821.JPG

2/4 這個是打鬼節(全名忘記了,總之要有人扮鬼,然後丟豆子打鬼)

IMGP0822.JPG  

沒人扮鬼,我自己扮...........很俏皮的鬼吧XDDD

 

 

IMGP0860.JPG 

3/3 這天剛好是女兒節,在日本小女孩們都要吃左邊的糖果,有點像爆米香一樣,

老闆說不吃會嫁不出去   (OS.我又不是小女孩過什麼女兒節阿)

但為了怕嫁不出去,我還是吃了(口嫌體正直XD)

個人覺得沒很好吃就是

右邊也是老闆給我的3盒米飯

這種米飯常溫保存即可,只要微波2分鐘就可以吃,一直覺得好怪,這樣不會壞掉嗎?

不過很好吃

 

~

IMGP1211.JPG 

4/4 老闆說賞花就是要配丸子阿...正所謂"花より団子"

還問我有看過"花より男子"(流星花園的日文原名)嗎?

"花より男子"就是從這句話轉成的(諧音)

喔喔....原來如此......

這是醬油口味的,非常好吃

在超市還有看到芝麻和紅豆口味....

恩....有機會也想吃吃看

 

IMGP1214.JPG 

4/5 老闆店裡的おでん(關東煮),招牌超好吃

這已經是第4次吃到了吧....這次超大方,所有剩下的料一種給我一個,這一大碗只是其中一半

IMGP1328.JPG 

4/7 可能因為我給了老闆台灣泡麵,跟餅乾

老闆卯起來買東西給我

2碗泡麵,燒賣,還有左下角的桃子口味可爾必思(老闆大正解,我對桃子或草莓口味的東西非常沒有抵抗力)

 

其他也有給我泡芙.布丁.店裡的もつ煮込み(燉內臟,招牌中的招牌),串燒,賣剩的生魚片....等等

剛入店時聽其他阿姨說沒吃過店裡的食物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....

至少我吃過滿多次的

 

總之

老闆,如果你不是已經結婚又有2個小孩,我一定會跟你結婚的(Q_Q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uri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